关于我的一点点

我的照片
~姓名:小靖靖 ~昵称:阿笨靖 ~年龄:14岁 ~性格:疯... ~性别:女

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歌詞:: I'M Beautiful - 李佳薇

电影《金童玉女》主题曲
 

黑暗中我害怕我惶恐迷惘


伸出手这自由穿梭的风

越来越模糊我像流沙一般

任由冷风将我吹散

盲目地奔跑 盲目地奔跑

我呼吸不到 追不到 那微弱的光

忽然有力量和光芒

在胸口瞬间绽放

原来最璀璨的亮光

就在我心灵最深邃的那个地方

让我的一双手变成翅膀

飞越所有黑暗悲伤 我发现我就是我

I'M Beautiful

盲目地奔跑 盲目地奔跑

我呼吸不到 追不到 那微弱的光
 
忽然有力量和光芒

在胸口瞬间绽放

原来最璀璨的亮光

就在我心灵最深邃的那个地方

让我的一双手变成翅膀

飞越所有黑暗悲伤 我发现我就是我

忽然有力量和光芒

在胸口瞬间绽放

原来最璀璨的亮光

就在我心灵最深邃的那个地方

让我的一双手变成翅膀

飞越所有黑暗悲伤

我发现我就是我,I'M Beautiful

最璀璨的亮光 I'M Beautiful

I'M Beautiful


最近很愛的一首歌
最愛的李佳薇唱的 A___A
愛死她了!!!

1 条评论: